Sunday, July 14, 2013

阿Q精神再挑战喜板!

昨天做的喜板很失败  
我昨晚想了又想  大概知道昨天做的喜板问题出在哪里后
今早喝了早茶  做好家务  赶快动工  想要证明我的想法是正确的
我在想啊  以我的功力  我不可能会做到百分百的作品
但是只要我用心做  一定可以做出好的爱心作品
最重要是家人吃得开心





我怀疑昨天的喜板可能是因为水分和油不够
才会导致口感不好
今天的喜板总算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
喜板是软的  口感比昨天做的还要好
可是表面就是还不够光滑
我搓圆了放在纸杯托时表面还是又油又滑的
发酵后尽然看到很多小洞洞
怎么一回事啊?


大公子可是爱吃得不得了  我用一半的份量做出六个
他一个人就吃了两个  阿妈吃了一个  
不得了哦  我还没来得及拍照就不见一半了啊
他在我拍照时还催促我呢  因为他还要吃
但是我被催促到还真是好开心的  嘻


食谱请参考这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