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热狗微波面包


最近追完一套连续剧  叫作《恋爱季节》

印象深刻的是由胡定欣、梁烈唯和王浩信主演的那个故事
胡为人挑剔、自我主义很大、事事要人迁就她
和梁结婚后因为家婆搬来暂住闹到不开心
正当她改善自己的脾气时老公有外遇
然后发生奇迹  时间倒流回让她和王约会然后结婚
可惜是她的性格是永远做错事情时不马上道歉解释
往往等到身边人发现后才口说知错心没改过
然后又发生奇迹时间倒流回去和梁结婚
这一次她的性格和脾气不像上两次那样糟  反而变得很好
可是却换来老公事业成功  夜夜笙歌  身边不乏女人陪伴
后来她选择离开她的男人  这男人在她离开后才发现不能没有她
三年后二人重逢  重新开始他们的人生  有了美满的结局


是的  人生不会十全十美  就算时间倒流让你再次做决定
也未必能够不犯同样的错误而让事情挂上美满句号
所以凡是做得光明正大  对得起自己和别人就好了

我最近还是在做有内陷的微波面包
还是在研究为什么我做有内陷的微波还是那么不美丽
这次的温度和时间拿捏到不够好
靠近烤箱里面的烤得很好  但是靠近烤箱门的烤得不够好  面团有点儿不熟
但是面包还是软的 香的  
我是很阿Q的  下次要做得更好  加油啊!




2 comments:

  1. 我也最喜欢那个故事,觉得最贴近我们的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喜欢这故事,是社会的借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