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班兰微波面包


最近妈妈身体不适  去了验血
报告出炉显示  妈妈血糖高  就是说有糖尿病
而且胆固醇高  三酸酐高  尿酸也有少少
就是说她从此三餐都要很小心吃  不能吃甜、煎炸、豆类品  也要定时吃药
我的烘培成品她也不能碰了  每次闻着烘烤香味  只能看不能吃
我看了也心痛  但是我又不能不做  因为我爱上烘培  也是为了做给公子吃  (烦)
我在想  有没有适合糖尿病患者的蛋糕/面包食谱?有谁可以让我知道吗?

最近无意间在Eileen家看到微波面包  被照片里的面包吸引着
然后又在一些部落游走  发现最近很多人都在做咧
就在不知不觉走到鲸鱼蓝蓝小窝居
就顺眼看了看食谱  瞄了瞄做法  咦!很简单哦  我可以试试做了





星期五准备好材料  星期六放工后  吃饱午饭就直接开工
我照着鲸鱼的食谱  只是改为班兰口味
用了Cosway面包机打面团  非常方便
做出来的面包是软的  淡淡的班兰香  是很好吃
只是功夫不到家  面包卷得不是很美丽  
也因为面包和面包之间的空位留得太少  面包烤出来没那么微波
我需要再接再厉咯!






食谱原自于这里
过后我才看到这里也有班兰味的微波面包食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