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又去海边玩


上一回带小的去Teluk Chempedak走走后
答应过他们会在学校假期带他们去Cherating海边玩
可是大公子在学校假期前就开始不舒服
所以去Cherating玩耍搁置到上星期天才去
Cherating海边比较远  从我家出发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多
选择带公子俩去Cherating海边是因为它的沙比较幼
走起来不会那么刺脚  而且这里的海边也很宽阔
可以任公子们乱跑乱跳乱喊乱叫
这次去海边玩耍也是半天游而已
因为答应过小孩子的事  就必须实现承诺  
不然会被小孩子说我们做大人的骗他们
没有好榜样给小孩子可是不好哦  免得以后他们长大了也会这样子对待回我们
我们心里也不是好滋味对吗?

这天是阴天  太阳不猛  是挺适合玩的
可是在四周空荡荡的海边  还是会觉得很热
可怜我的公子俩没到搽防晒油  皮肤被晒得略黑
我最喜欢就是到海边看螃蟹挖沙钻洞
看着它们把一粒粒的沙子搬出来
我们来到是螃蟹已经钻进洞了
公子俩错过了这情景啊




为了此行  我们特地为公子俩买了一人一套玩具
让他们玩挖沙  刮沙  盖沙
看他们玩得开心  我在一旁拍照也拍得很开心



大公子还特地带了一个不要用的小饭盒
把抓回来的小寄居蟹放进去
我问他为什么要装着它们
他说他很喜欢看它们  觉得它们很可爱



小公子出奇的会用手指脚趾画沙
这可是我们不曾教过他的哦
奇怪他怎么会。。。



 看大公子像不像就被困着  突然脱了绳子的马骝?哈哈哈哈


玩到中午  我们去关丹市区  光顾上次的那件餐厅
因为爹地很喜欢吃那里的羊扒


我很喜欢这几幅画  很复古
我很喜欢旧时女人的装扮


这是老板在餐厅隔壁新租的店面
只在晚上开放给顾客  而且live band也设在新区
只是星期六才有live band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