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澳门。手信

老公上星期去了一趟澳门-珠海  四天三夜
是公司一年一次的company  trip
偏偏在他们要出发前就发生了中国爆发禽流感事件
我真是很怕  千吩咐万吩咐
叫他尽量不要吃鸡
叫他一定要吃煮熟的肉
叫他尽量要休息  怕抵抗力会变差
有一点不用我吩咐他一定会做到  就是吃鸡
他不是很喜欢吃鸡  尤其是白斩鸡  最喜欢就是鸡饭的烧鸡
因此他说此趟旅游他多数吃海鲜  猪肉

老公出门很爱买东西
以前和我出门他会买得不够尽兴  因为我在一旁唠叨他
因为他会不顾一切  买很多很多  非得把行李装得满满似的
有时候买到意见不合就你脸黑黑对我  我脸黑黑对你
想回头真是羞耻  难得一起出去玩干嘛还要这样
都怪我脾气不好啦  多数都是我开始闹
因此我开始学着一切看开点  快乐就好!


我发觉  出外旅行肯定难免不了会买衣服
不管你有没有带够衣服出门
去到当地  无论早市夜市  看到有档子就自然而然走前看
无论有心买或否  嘴巴自然而然会问价钱
老公最喜欢就是跟卖主杀价  杀到够本就买(杀了价不买会被骂哦!)
我吩咐过老公  不必买我的衣服  因为我的size是要试过才能买那个
所以我们出门多数都是买衣服给公子




来到澳门肯定少不了吃葡菜  甜点就非葡挞莫属
葡菜带不了回来  唯有带葡挞回来
老公知道我们爱吃  特地买了两盒回来
其实老公会久不久买本地葡挞回来给我们吃
但是从澳门带来的味道和本地的不一样
平时买的  吃起来  觉得馅料里放比较多椰浆
澳门的可是有浓郁的蛋味  会是我多心吗?
这次吃最多的可是大公子咧
一次要吃两三个才够喉  馋嘴的大公子还猛赞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