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那年去巴厘岛


最近发生一件巴厘岛飞机起飞就坠海的事件
我看新闻播报坠海原因是超重
我在想  航空公司在飞机起飞前应该知道超重了啊  为什么还要飞?
提到巴厘岛  我就想起几年前和老公去过那里
那时候是我们生平第一次国外自助旅行
是我妹建议我自助游  因为她的同事才自助游回来不久
她同事还说自助游比较方便  比较自由  我需要什么资料就通过我妹问她

那时候我选择搭亚航  第一次搭亚航  来到简陋的飞机场
指示牌也不是很明确  战战兢兢的到处问人  想起都觉得好笑
那时候因为临时做决定  机票都没有买到很便宜啦
会临时出走是因为生了两个公子后很忙
每天都忙着照顾他们  减少了陪老公的时间
所以想放个短假  和爹地二人世界去




那时候还是用着普通的数码相机  对摄影没有认识  拍的照片真是一塌糊涂
但当看回这些照片  脑海马上重现当时候的情景
就好像播映机播着电影一样  一幕幕出现在我面前  看到心里都觉得很甜蜜

我觉得巴厘岛的生活休闲  不会忙碌  很适合去relax
此行留下了一些遗憾  
因为下雨堵车  我没有去到Uluwatu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赶不及去Jimbaran看日落
因为涨潮我进步了Tanah Lot的海神庙
因为临时的决定没有安排到在Ubud住
哟!很多遗憾对吧。。。



我有想过再次会来这里旅行

再找回当时带我们的司机兼导游
他人很好  不会计较  很守时  
可是去年他因病而逝  很伤心啊
Gede,安息吧!

我很喜欢巴厘岛的建筑物
很特别  雕刻很美  很精致
还有不知怎的也很喜欢他们拜神点香的香味
觉得有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他们每天早上拜神都一定用鲜花
司机在拜完神就栽一点鲜花放在车前
他说是为了保平安

哦  写着写着  我真想再去那里啊
好吧!我来许个愿  我希望有一天我还可以回到这里
回到来弥补我的遗憾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