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蔓越莓芝士小蛋糕


我爱芝士  爱它那股奶酪味道
奶酪味越浓郁  我就越爱
所以我做的蛋糕多数都有放它
我多数都是放pamersan cheese powder
无他  就是贪它够方便  不需做隔水溶化这步骤
这样超级懒人的我可以在短时间做蛋糕给公子吃

这次做的蛋糕  也是为了清完蔓越莓干
一来是快要过期了  再不清就要喂垃圾桶了
二来冰箱没地方可以再塞我妈的菜
和公子的爹地的零食
单是我的烘培材料就霸占了冰箱的三分一  
打开冰箱看到那一包包像是用不完的材料就头痛

玩完烘培  接下来就是玩摄影
我喜欢把成品拍下来  然后和大家分享
每次看到人家把食物拍得很美  非常的羡慕
我就是欠缺那细胞  拍出来的图片老是那样子
没有一丁点的新鲜感
单眼啊单眼  真是很难抓摸你呀





食谱:

(A)
牛油                       120g
黄糖                         60g

(B)
自发粉                   130g
鸡蛋                         2个 (打散)
鲜奶                         40g
Parmesan芝士粉   1汤匙 (可随意放)
蔓越莓干   随意,可留一些放面头

做法:

1)将(A)打至松发。
2)然后加入(B),轻轻拌匀。
3)放进预热烤箱,以190度烤15-20分钟或至熟。

**  温度和时间供参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