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猪猪庆中秋

27-09-2012   猪猪冰皮月饼



我和同事无聊时都喜欢上网找部落格找吃,我多数看烘培,同事看煮炒。

前几天同事无意间被猪猪月饼图片吸引,我们就一起看。

看下看下,就看到原创者AnnCoo的做法,好像很容易做,搞到我心痒痒了哦。

可是我又嫌AnnCoo的材料好像很多,我初试做,把浪费材料。

于是我又去试着参考别人的食谱但是用AnnCoo的做法就好啦!


然后找着找着,咦!被我发现新大陆咯!

Lucky Inn有做猪猪哦!而且也附上食谱,Wow,太好了!

于是昨天去买材料,放工回家后就开始动工。

简单的几个材料,可是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做。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只是我觉得粉好像很有韧性,比较难造型,哪里出问题呢?

我试过用手搓,也试过用面包机搅,但是用手搓会比较美。。。

等我再找出原因,再挑战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