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免揉面包

面包,我只做个几次,有两次是成功的。做面包不简单,如果但是用手揉,必须要做到有薄膜才算成功,面包也会好吃。但是我很懒得用手,所以买了面包机,做的也就只有简单的白面包而已。当我看到有免揉面包食谱时,哇!简直是大好事!对我这个懒人来讲呢,好像大喜讯呐!


这免揉面包首先需将面团冷藏至少十二至十四小时。看面团糊糊的。


第二天上午从雪橱拿了面糊出来要动工,正抓了一把面糊,觉得很有弹性,可是就是很粘手,就算手沾了些粉,还是很难整形。这么一坨的尽然花了进一小时才弄得大概十个面包,幸苦呐。。。


面包没刷一层蛋液因为刷子坏了,没补货

我做了牛油面包,当天吃是很软,可是为什么隔天就变硬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