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看吴哥的美丽雕刻/雕像


这次来柬埔寨参观古迹  我最爱看的是雕刻/雕像  而这些雕刻/雕像背后都有故事
不知是否戏看得多  沉迷看雕刻/雕像时  我偶尔希望可以从中看出点什么的
真希望能够好像电影那样  当时的情景可以重现围绕在身边
那样我就可以看得更生动  更明白



有些故事是吴哥的辉煌史记以及当时的生活







有些是宗教的传说故事









我喜欢巴戎寺  爱看那些慈祥的微笑


导游说这是让他感到骄傲的雕刻  此雕刻不像一般的只在石头上雕出图样
注意她的手肘  雕得很有立体感  正就是显出古人的一流手工  所以感到骄傲


还有一些因为不能复原而正在维修的雕刻



2 comments:

  1. 想象是个很沉静的地方
    将来我一定要去这里
    感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鲸鱼,一定要去,这里是个适合放慢脚步的地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