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父亲节快乐 ~ 绿茶戚风、龙眼豆花

16/6/2013

六月第三个礼拜是父亲节
今早打了一通电话给阿爸
老土的祝他父亲节快乐
我不善言语  表达能力也欠佳  所以很快挂上电话
其实我还想说:爸,得空要回来啊!


























我提早一天做戚风
老公喜欢绿茶  我就尝试做绿茶戚风给他
老公最爱吃寿司时喝绿茶
也很爱吃绿茶雪糕
可是老公不是很喜欢这绿茶戚风
其实我也一样不大喜欢
可能是绿茶粉剩不多  放不够吧
味道不香  没什么绿茶味道
蛋糕得不到大家的青睐
是有点失望
但是不过不失  还能入口
食谱是从鲸鱼家拿来
真羡慕她的绿茶戚风
烤得青青的  多美丽啊


做好蛋糕还有很多时间
就来弄点龙眼豆花来解暑
这次我没买错啦
真的有看清楚是原味豆奶才拿去付钱  
这一次我还加了班兰叶提味
可是味道  好像  怪怪地。。。。
班兰味有点重  小破坏了味道  呵呵。。。
但是还是能入口的啦。。。
上一回整理碗橱时
看到这些Tupperwear牌的布丁模型
这布丁模型买了有几年  印象中用了一次就被遗忘
我呀就是这么爱买了东西后  忘了拿来用
其实我很喜欢它的形状  很美丽
现在我把它收在厨里显眼的地方
这样我这个善忘的师奶就不会再忘记它咯
最后祝天下所有爸爸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