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咖啡微波面包

原本的星期天是我的烘培天
但是我有个重要任务要去执行
所以放工后就去买了材料 
把我的烘培日提早一天进行
这样我就可以啃面包后才去完成任务

老公有个朋友最近去了越南一趟
送了两包好喝的越南咖啡
所以我就拿来试做咖啡面包



顺便一提这越南咖啡
自从去年我们去了越南游玩
老公就爱上越南咖啡

每次听到有哪个朋友要去越南玩
他一定会摆脱朋友帮忙买几包回来
虽然买的是三合一咖啡
但是味道真的很香
就连不大爱喝咖啡的我闻到那股咖啡香
都会不知觉振奋  真是莫名其妙咧


食谱:

中种:

高筋面粉         185g
三合一咖啡粉   16g
干酵母粉             4g
奶粉                   16g
全蛋液               50g
牛奶                   70g

主面团:

高筋面粉          67g
水                      27g
盐                        4g
黄糖                  10g
奶油                  30g

做法参考黑芝麻微波面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