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美丽的吴哥窟(一)

参观七大奇观一直是我的梦想
小学时看过丁点有关七大奇观的历史故事
就开始喜欢那些宏伟的建筑物
也喜欢背后的那些感人故事 (很多都忘记了)

虽说是我的梦想
可是从没想过几时才有机会去
也没想过要计划几时去
团费也很贵  就这样觉得梦想渐渐离我远去

还好世界还有希望  感谢有亚航
现在很多年轻人求学时期在放假期间兼职
存了一笔钱  选了廉价航空  背包旅行
哪像我年轻时呆头呆脑的  更本没想过
白白浪费美好光阴

一直拖到我结婚生了大小公子后
终于在二〇一一年实现了我的梦想
我选择去最近的柬埔寨参观曾经是七大奇观之一的吴哥窟
托妹妹的福  她某天刚好去查看机票
价钱便宜且不需等很久就可以启程了
哪像现在等促销  今年买明年的
钱付了却要等到颈都长了才能飞  折磨呀

听说吴哥窟的日出是非常美丽
因此我们在当地时间早上五点摸黑进入吴哥窟
那时是旺季  很多游客都跟我们一样来看日出  非常热闹



为了此行我带了两个数码相机去
老公拍他的  我拍我的
照片虽然有被我处理过
但是颜色是真的跟我亲眼看到的情景  一模一样
从漆黑一片到太阳渐渐升起
吴哥窟上空(还是该说它的背后?)出现着不同的颜色
好像在表演魔术那样  变幻无穷  每个人都兴奋不已


到现在我仍然惦记着吴哥窟的日出
也是到目前为止我看过最美丽的日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