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弘轩第一天上学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日,这天是全国开学日,也是弘轩第一天上学日。
今天我特地请了半天假期陪弘轩上学。
想起当年送弘宇上幼儿园时,我带了他进幼儿园,
交代老师一些东西,不理会他的哭泣,
过后我就赶快开车去上班。
回想起来,我有点惭愧,
他还那么的小,我从来没想过请假陪陪他,
让他自己在陌生的环境,面对陌生的人。
当时我的心里只是想着:
这是孩子长大的过程,
让他自个儿去适应,
慢慢他就会习惯的。

就因为有那么的惭愧,所以今天我才会陪弘轩上学。
至少第一天在陌生的环境让我陪陪下,
不要让他感到无助。

反而弘宇很开心,毕竟今年是踏入幼稚园的第二年了,
不会再感到陌生了,
而且他很开心弟弟终于也和他一起去读书,有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