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2013年的第一个便当

开学了这么久,我就忙这么久,也累这么久。。。

我忙什么?

听、听、听,你听我说
(最近流行listen姐上身,哈哈)

每天早上要洗衣服,但是不多,都是我的上班穿的衣服。

弘轩每天都不大肯喝奶因为他不想去幼稚园,我每天必须半哄半赶鸭子的才能出门。

放工后,吃了饭,要洗碗,要洗儿子的衣服,帮儿子冲凉,

有时扫扫房间,洗洗厕所,教儿子做功课,追下连续剧。。。。

做了这么多东西,累了,第二天有时会睡迟一点点才起床,

然后又重复做同样的事情。。。。真累人啊!

今天呢,终于腾出一点时间为儿子准备简单便当了!

昨晚大公子一直吵要吃chipsmore,我怕吃后少喝水,所以今早就给他带几片去幼稚园吃。

今天的便当有:

巧克力chipsmore饼干三片、麥面包夹芝士半片、适当的玉蜀黍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