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我们也来Sticky一下





弘轩自第一天开学就哭  不肯上学

为了哄他开心  什么方法都试过
刚巧小弟要去吉隆坡一趟
我交代他买一罐回来  让我哄他开心
最后变成是当舅舅的买回来给外甥开心下


我的两个公子从来没吃过糖子
所以第一次吃糖子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弘宇吃到就好像怕会咬到牙齿会崩了那样
弘轩就好像以为把糖子放进嘴巴什么也不必做就可以了的样子


为了欢庆农历新年
Sticky也出新年糖子
我的两个公子都特别喜欢有柑的图案的糖子
每次吵吃糖子都说:“妈咪,我要吃orange糖子”
搞到我们必须把这个图案的留给他们吃
我们都吃别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