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Massimo来到咯!

Massimo出了有一段时间,文德甲最初只能在一间迷你市场有出售,我每次出街上都必定会经过这里,但是我没特地去买。原因(一):那里泊车麻烦  原因(二):每星期日才有进货,我不会没事不出门就特地去那里买条面包,因为离我家还是有段距离,我倒不如去最近的杂货店买G牌的就好了。

可是从这个月开始,Massimo开始在文德甲街上多间商店/杂货店买到了。今天午餐时间,我就去街上买点东西,顺便在隔壁的杂货店买了两个面包回来。咖啡味的cream面包有着淡淡的咖啡香,还不错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