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芝士蛋糕

今晚我又来做蛋糕啦,目的是为了清我的cream cheese,再不清掉就要发霉了,浪费就不好咯。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在做蛋糕,新烤箱的门尽然歪了一点,哎哟,可怜才用几天罢了,要拿回去换了,呜呜呜呜!

我发现烤箱有问题时,蛋糕已经烤好了(好彩!),但是我必须先声明我不知道门是几时坏的,因为如果有问题的东西我很怕用的,怕爆炸,哈哈哈!!!蛋糕冷却后,刚好大弟肚子饿,他一口气吃了两个呢。。。喜欢芝士的弘宇则说很好吃,开心 ^^  因为这次是用另外一个食谱做,蛋糕吃起来松松的,很好入口哦。。。





我用杯子蛋糕的食谱:

奶油          200g
奶油奶酪    97g  (放多点会更香)
细砂糖      200g
鸡蛋           4个
低筋面粉  200g
泡打粉      1小匙

做法:

1)将奶油和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分次加入鸡蛋拌匀。

2)筛入低粉、泡打粉用刮刀拌匀(从底面向上翻)。

3)放入纸杯5-6分满,预热烤箱,以175度烤15-20分钟或至熟。

** 我只是用一半材料做出7个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