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榴莲玛芬~~

现在榴莲季节飘香,到处都卖榴莲。以前我住在外婆家隔壁,外婆家范围很大,以前妈妈的婆婆买这间祖屋后就种了很多榴莲树,每次榴莲季节时,阿姨舅舅表哥姐弟妹统统围在一起吃,很热闹,很开心。。。

前些天朋友回kampung拿了很多榴莲回来,他拍了照片放上面子书,吊了我的胃,就说我也要吃。哪知道昨天中午他就传短信来说有榴莲给我吃,而且他也把榴莲劏好用纸袋打包好好给我哦,哇!开心死我了。。。






吃够喉了,就把多出的榴莲拿了做玛芬,也回礼给我朋友,让他试试味道。。。




食谱来自Step Wong Kitchen的香蕉玛芬,只是我把香蕉成分改为榴莲,也没放巧克力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