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摄影

我自认是很喜欢拍照的人,但是没有特地去研究,又或者特地上课学摄影。弘宇出世时我都是用手机替他拍照,后来就去买个七百多块的数码相机。可是数码相机有时候拍得不清,没办法达到我的要求,所以就买了现在用的Nikon D3100满足自己。当初我并不是要买这个相机,因为我认为这些相机是很pro的人用的,我只想要拍出来的照片很够清楚就可以了。可是相馆的老板说我既然都有一个普通的相机,如果再买一个semi-pro的相机,有点多余,万一那个semi-pro的又不能满足我,我到时又会找另外一个来满足自己,岂不是浪费钱吗?就是这么一个机缘下,我就败了D3100回来了。虽然相机是败了回来,可是我没怎么研究,也没摄影技巧,以下的照片只是随心拍了再ed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