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胡萝卜戚风


前阵子一家大小去看《神偷奶爸2》
这卡通片红得不得了
之前没看《神偷奶爸1》  所以不认识卡通里的红人~小小兵(minion)
也不知道它有多出名
在还没看电影前  小小兵的图片和视频都在面子书里大肆被分享
就连麦叔叔的餐馆一到半夜十二点就人潮汹涌
多数人都为了要小小兵而把汉堡包扔掉  太疯狂了

自从我让大小公子看过小小兵的香蕉歌(banana song)视频
他们都很喜欢小小兵  说它们很可爱
还学唱这首歌  虽然只会唱banana potato这两个字而已  但就是唱得很开心
我为了让他们开心  甚至下载小小兵的游戏到电话里  无聊时让他们玩
我是不是有点小疯狂了?哈哈



有一小段时间没做戚风了  也很久没吃软绵绵的戚风  怀念下
就来个新口味的  食谱是从The Kitchen 70's抄来
这食谱做出来的戚风很香、很好吃  
大小公子爱吃得不得了啊
烤蛋糕时我把温度调高了少少
我怕蛋糕表层会被烤焦
假厉害的在烤炉上层放了一烤盘遮遮上火
oppsss。。。失手了  蛋糕表层有点湿
我怕蛋糕很快变质  就怕蛋糕切好放进冰箱以保新鲜
没想到蛋糕放进冰箱后拿出来吃口感更佳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