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丰富的韩国餐

前阵子看到老公来自关丹的朋友在面子书上分享他们吃韩国餐的照片,看得我直流口水。以前淡马鲁有一间韩国餐厅,老板娘韩国人,嫁来大马,她老公是淡马鲁人,所以就在此落地及开餐厅。我和老公光顾过两次,想再去光顾时才知道关店了,听说是因为私人理由而结束生意。

最近一些理由去了关丹,知道这里最近开了一间新的韩国餐馆,正好是午饭时间,于是老公打了电话问朋友餐厅的地点,就直奔而去,哈!还以为只有我想念韩国餐罢了呢。。。

这间餐馆叫Dong Seoul,后来听我朋友说,这间餐馆才新开没多久,因此环境还很新,很不错。这次老公让我来点菜,来看看我点了什么:

1)烤猪肉,服务生会为我们烤熟了猪肉,然后把肉剪小段,方便我们吃。其实这里不单只是烤猪肉,还有牛肉和海鲜可以烤哦!另外也有火锅吃,但是这天我们只想吃烤肉。



2)拌饭,时常在连续剧看到韩国人在大碗里放了饭、菜、辣酱,然后拌匀就吃。我去韩国游玩时,吃的第一餐就是石锅拌饭。当时用的不是一般的碗,而是用石头做成的小锅。依稀记得饭里下了很多料,尤其是紫菜和辣酱不能放少,不然不够香。石锅很耐热,在放了所有材料后,再打一粒鸡蛋下去,然后快速拌均匀,这样粘着饭粒的蛋不止熟,而且饭粒也很滑。这里用的不是石锅,所以一般都是把蛋煎半熟。



3)泡菜煎饼,没吃过所以才点的,结果服务生端来时我和老公大了眼,怎么那么大份,吃了上面的烤肉和饭,肚子怎么还能装得下这?服务生应该在我点菜时告诉我嘛。。。。结果我就打包回家当宵夜了,哈!


4)韩国啤酒,吃了很多烤肉,就来杯啤酒去热一下。


Dong Seoul在柔佛有四家分店,彭亨的第一家分店就在关丹:
地址:A-281, Jalan Beserah, Star City, 25300 Kuantan, Pahang Darul Makmur.
电话:09-5605735 / 011-12339765

2 comments:

  1. 韩国餐食是我的最爱,话说以前的最爱是日本餐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什么餐都爱,我很china style,只要是热的,我的肚子就可以装很多,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