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花生糊

新年时为了做花生饼
在烘培店买了包装好的花生碎
这么一包就是一公斤
老板娘说货来到是已经包装好
可是我不可能用一公斤花生碎做饼干吧
那不是有排做?  不是要做很多?
哎呀 算了  心想买了以后再打算怎么清货

做了花生饼后大概算了算
还剩下半公斤有多的花生碎
妈呀   真多   该如何好
老板娘说要尽快清完它
不然臭油腻味就不能用了
怎办?  怎办???

后来  想起花生糊
印象中  我好像吃过一次花生糊
都忘了在哪里吃  只是觉得不错吃
好吧! 上网找材料去
就这么  昨晚就煮了一小锅





我看错时间   以为还很早 
哪里知道煮到来已经十一点多
我拿了一大碗  以为爹地会帮忙吃
结果他不领情
喜欢吃花生的小公子  也不要吃  只顾看卡通片
只有大公子领情  但是太夜了  我只给他吃了三口
可怜他还嫌不够   真不好意思哦
这花生糊   香是很香  
不知为何  吃起来就有点啃颈
花生糊是这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