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新年小派对


新年期间  我用手机拍了很多照片
在整理照片时  发现了这一批照片
一些在公司的小小派对里的美食
想在此与大家分享分享

公司有马来同胞  美食都是中式和马来试
这些美食  咖哩鸡和臭豆叁巴是马来同事的太太煮
烧鸡和ikan tempoyak是打包的
其余的是我们动手做的


我们选在农历初十四开派对
第二天是十五元宵节
所以我们做汤圆请马来同胞品尝我们华人的传统甜品
我们用黄色及紫色番薯加进糯米粉
做出来的汤圆很美丽啊




刚好从报纸看见Maggi的鱼生食谱
我们也来自己做  但是没有放肉
照着食谱但只放红萝卜丝、青瓜丝、沙葛丝、
粟米片、maggi面及调味料
很好吃咧!我们后来再做一大盘,再吃过瘾!


我把每一样美食  进我的纸碟里
慢慢品尝 


公司开派对那天  有个朋友去旅行
所以一个星期后
我们去她家聚会
再开大吃会
我很喜欢她的这组茶杯
我越看越喜欢
用着这些茶杯叹茶  茶是越叹越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