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关丹。海边。吃西餐(二)


吃完了午餐
接下来就是去尖不辣海边(Teluk Chempadak)
很多年前  一次爹地被派来关丹开会
我随他同行  就住在这海边的Hyatt酒店
这个海边比较靠近关丹市
这里除了有小吃店
还有麦当劳,肯德基,日出茶太
所以很多人会来这里吹吹风、散散心


我很喜欢看着爹地牵大小公子




大公子忙着捡贝壳


小公子好奇的看着自己的影子

他们第一次看这些小东西
他们觉得很这些小东西很可爱




我称它为海浪画画


吹完海风
我们带小瓜们来酒店范围看猴子
我们拿了些面包喂猴子
这些猴子看惯人类  所以并不怕人
爹地忙着喂  我就忙着拍照
它很聪明  知道车里有面包  跳在车镜上偷窥
幸好我有关着车窗  不然它真的会跳进来抢面包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