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香脆橙味玛芬


前些天做了蔓越莓小蛋糕  小公子说好吃
某个晚上  他突然说要吃蛋糕
但是蔓越莓小蛋糕以经吃完了
刚好今天很早昨晚家务
刚好孩子们的功课做完了
刚好冰箱有齐材料 (好多的刚好哦 ^^)
就来做一些给他吃吃吧

然后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拿了份食谱
就是放在玛芬面头  一层脆脆的酥饼
网友说吃起来很脆口  很好吃
怎么我尽然会忘记了这好料呢?

顺便一提  我的爱好
其实我不会缝纫  
但是我却喜欢刺绣、十字绣、针织、不织布之类的手工
只要是步骤简单  我都会爱上
新年前大扫除  就找出这个
不知被公子藏在哪个角落里的
不织布巴士型的纸巾套
手工不精致  献丑咯



再来替玛芬装饰一下

小公子看了很开心  他超喜欢的



然后他自己也来动手装饰


玛芬食谱来自Step Wong Kitchen

玛芬酥饼食谱来自FB的Elly Pu

牛油(冷的)   20g
(我放SCS牛油)

细糖  15g

杏仁粉  20g

低粉  20g

做法:所有材料混合用手指压成粉粒状,放入冰箱半小时。

然后放在玛芬面头才拿去一起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