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炸出好滋味


年饼烤完了
这次来点炸的
之前烤年饼多数用蛋黄
剩下的蛋白  我用来抹春卷皮  然后拿去炸
塔塔塔塔。。。就是炸春卷皮啦


通常卖的炸春卷皮外层有放糖粉
我也看过有人放奶粉
给小孩子吃会必吃糖粉好
但是我选择不放任何来添加味道
单单这样子吃也很美味
也可以点些辣椒酱、番茄酱  不错吃哦


再来

就是炸蟹柳
去年我有炸
但是。。。
。。。失败哦。。。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失败
当蟹柳条放进油锅里时
它   尽然    缩成一团
有些人说  油不能太热
或是  要风干了才炸

后来朋友给我试吃了他太太的炸蟹柳
我就请教他们
他们教我用白蟹柳
容易拔  也容易炸
结果我就在巴刹买了一包新加坡出产的白蟹柳
呼呼   终于成功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