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南瓜戚风



6/10/2013

最近工作量增加了,对电脑的时间久了些,眼睛感觉很累,想在我的文字世界里写些东西都会觉得累,玩烘培也觉得累,总之就是累累累,超闷的咯!为什么人的生活要那么累?有没有人想过他们为什么要累半辈子的生活是为了什么?我有想过但是生活就是这样,对吗?无论怎么想日子一样要过,想了过后答案还是一样,所以都是想想就算了,不要钻牛角尖,我不想要还那么年轻就累出白发(蛮爱美的说,哈!)。




拜六去巴刹看到安娣卖的南瓜皮薄肉厚,颜色更是鲜橙色,很美丽,于是买了一点要做戚风,留着一点多几天再想看做其他用。其实我还蛮喜欢吃蒸南瓜泥,自然的甜,不需要添加任何调味料,很好吃。但是小公子就不喜欢吃,他说不好吃,其实他喜欢炒过的南瓜,有油香味、蒜香味、虾米的鲜香味,他还真会吃哦!

食谱来自面子书的Soh Pin Tee,然后材料的份量做少许更改:

                                                                 
 材料:

(A)                                       (B)
  B蛋白    5个                              B蛋黄    5个                         塔塔粉  1/2小匙                       南瓜泥  180g
  黄糖      42g                              玉米油  40g
                                                    低粉      100g
                                                         
  做法:一般戚风做法,以150度烘60分钟或至熟。

4 comments:

  1. 日子就是这样的过,我也感觉到显。。。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日子和生活要过,但是有没有是跟钱无关的日子?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吃南瓜及有关的制成品!请给我来一片,谢谢! 呵呵.....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