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我要看325~金瓜椰丝球


以前NTV7时常看不到,不是画面像有雪花在飘,就是在跳舞。找人来看过,说可能附近邻居家的Astro‘大锅头’干扰到,一直叫我们按一个Astro,以后什么电台都可以看,画面包清那个。但是想到多数时间在工作,没那么多时间看,而且每个月要给台费,无端端的多一笔开销,想想还是作罢。

一直拖到最近对面家的安哥在安装Astro,刚好阿妈好奇走过去八一八,原来安哥是签了Njoi配套,只需一次性的付RM280,除了平时可以看到的电台之外,还可以看Astro给指定的几个电台。阿妈没多想,马上叫电器佬也为我们按。就开心的莫过于大小公子了,因为他们可以看儿童电台-小太阳。



大公子每天都很早起床,八点钟左右就会要求看小太阳,小公子呢,他比较迟起床,他多数都是放学回家后看重播的。他们最爱看香肠猴卡通片和剪刀石头布手工教材节目。每早看完了这两个节目正好是八点半,那么看完了就刚刚好时间去上学。他们最期待看手工节目,因为每一次节目完毕前会有预告下次手工做什么。他们每次看完都说想要学做,但是我的手工是差强人意的,我告诉他们我不会做,因此他们也没多要求。

昨天小弟回来,他正在看电视,大小公子说要看325,小弟就问他们什么是325?他们尽然说:325就是一个3一个2一个5,哈哈!亏还答得那么理所当然,蒙不知听得小舅一头大。


上次买的金瓜还剩下一些,想想就选择做金瓜ondeh-ondeh,因为大公子爱吃。但是这次我选择了把ondeh-ondeh沾上干椰丝,味道嘛,我还是比较喜欢用新鲜椰丝,会比较香。大公子果然看到我在做这时,兴奋无比,除了有得吃,还有粉团玩。我没让他们参与我是因为他们不听教兼越帮越忙,因此我把一小块粉团分了给他们兄弟俩在另一旁玩。他们又是加水又是搓的,玩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