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Milanocoffee。等对的人咖啡

20/12/2014

文德甲最近还蛮有一小股咖啡馆热潮的,这天天气还算不错,阴天但没有下雨,所以放工后和同事去咖啡馆叹茶。Milanocoffee在15/12/2014开张营业,是文德甲最近新开的咖啡馆。我们一进去时觉得还蛮不错的,不久就是圣诞节,咖啡馆布置得很有气氛。我很喜欢这里的摆设品,烛台、杯子、花瓶,小小样的,很可爱,我们笑说很像玩masak,我唯一不喜欢的是客人喝茶的地方有些小。







这里卖的是越南咖啡,是点滴式咖啡,咖啡有分等次口味,我点咖啡时是要低苦口味,可能我表达错误,服务生来了一杯重口味,很苦的咖啡,我喝了一口喊苦,服务生听到问我是否还要加糖和牛奶,服务蛮好(很贴心哦),我猛点头说需要,但是我放了还是觉得很苦。我同事各自要了中苦和低苦的咖啡,我就跟她们要了一些炼奶,这样我才能勉强的把咖啡喝完,哈哈。



这里也有卖面包,我们点了咖哩鸡面包和巧克力奶油面包,小吃方面就点了cheese wedges,但是我们还想要一些特别的,就问了服务生,后来她拿了一份隔壁的Goodday咖啡馆菜单给我们,可能他们有合作吧,所以我们点了一份croissant,在这里付钱,他们就会端食物过来,服务周到和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