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曼谷华欣游 ~ 美食篇

22/9/2014  第五天

下午休息了一会儿,我们约了司机下午三点半来酒店接我们去Chocolate Ville吃西餐。Chocolate Ville很有名气,是很多来曼谷游玩的游客肯定会去的餐厅,当中我和表姐就去过了。在这里除了能吃到美食,眼睛也可以‘吃环境’,真的是吃得很开心的哦!




Chocolate Ville每次都会以节庆布置环境,这次换了很多红鹤来欢迎我们。我出发前已在他们的facebook做预订,所以来到这里首先就去找工作人员确认自己的预定时间,然后再慢慢的拍照和点菜。我们一共11人,所谓人多‘好办事’,我们除了点一份主菜给自己,还另点一些前菜和浓汤一起分享。来看看我们点了什么美食:






   




我点了橙味鸭腿和鸡尾酒,它的名字很好听,叫做Sex on the beach,名字有点让人遐想,我特别喜欢饮料的颜色,感觉很女人、性感(是被它的名字影响到吗?),而且味道也很好,我真的很爱!



再来就是压轴美食隆重登场啦。。。噔噔噔噔。。。。


德国炸猪手,配菜一般,糯米饭普通,但是炸猪手很香脆,咬下去是咔滋咔滋的,非常好吃!最赞的是它的酱汁,味道真的很好,当炸猪手沾上酱汁味道更是一流,哇,我想起都流口水了!这一餐我们真的吃得很丰富,而且也不会很贵,一人平均才用了马币六十多,以这样的价钱在这个环境享用美食,我认为值得。

第五天  曼谷

Wat Pho卧佛寺 - MBK购物中心 - Siam Paragon购物中心 - Chocolate Ville晚餐 - Terminal 21(只是走走,不多介绍了)- 酒店


后补:

介绍到第五天的行程和美食了,为何不见第一天行程?我就简约的说说吧:第一天基本上就是搭飞机,下机后司机载我们直接去华欣,然后check in酒店,接着去买电话卡,然后就去Chaolay Seafood吃晚餐。我在网上看到大家推荐这餐馆,而且也靠近我们住的酒店,因此晚餐我们就去那里吃,但是我就不推荐大家去,因为食物并不怎么好吃,而且服务态度也不怎么好。我们点的菜有:










第一天  华欣
KLIA2 - 华欣酒店 - Chaolay Seafood - Chatsila Night Market(当天人挤人,没心情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