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有iPhone的日子




现时生活,除了父母要用智能电话,就连小孩都要用,我家大小少爷也不例外。

他们每天都会问我:“妈咪,我可以玩iPhone吗?”、“我可以玩猴子追人吗?(一个游戏)”

有天晚上,弘宇问:“妈咪,Daddy几时回?”。

当时我以为宝贝长大了,开始会关心他爸,就说:“daddy还没放工啊!”

当他爸回到家进门时,弘宇尽然是问:“Daddy,我可以玩iPhone吗?”

这下我大笑起来,原来。。。这才是他的‘关心’啊!!!

他们喜欢同坐在一起,玩同一个游戏,甚至研究谁玩得好。。。

哎,做功课都没那么勤力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