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香蕉玛芬

这次是我第二次做这玛芬,之前做的,我嫌香蕉味道不够香。我有告诉同事和朋友关于这件事,同事说选用的香蕉有关系的,她教我试下用PISANG BERANGAN,我朋友就用PISANG INDIA。昨天早上去巴刹,看到小贩有买香蕉,而且还是PISANG BERANGAN,所以就选了半梳熟了、今天就可以吃的(因为弘宇喜欢吃香蕉,他每次看到就马上要吃),然后留点傍晚做玛芬。

选用PISANG BERANGAN果然是不错,这次的玛芬的确比上一回做的很香,那香味就是我所要找的、要吃的那种香味哦,超开心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