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七天六夜台湾游 (一)

21/3/2015



人人都去台湾游玩回来都说台湾很好玩、很好购物,我听得心痒了很久很久。终于在去年二月一个促销订下了机票,让我足足等了一年多才起飞去台湾,亚航让人又爱又恨。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去台湾四个多小时,我是搭AIRASIA X下午飞机,到达桃园国际机场多很夜了,所以第一天基本上是搭飞机、打包宵夜和睡觉,真后悔当初订下午的机票!

我们是第一次搭AIRASIA X,飞机里一排有九个座位,比起一向搭的小型AIRASIA飞机是宽很多。还不止,飞机降落时也没有像之前那么吵(就是轮胎不会kong kong响)。

现在到机场check in很麻烦。我是用老公的名字买行李,以为和往年一样,人和行李可以一起直接去柜台check in。在要去柜台排队时工作人员问我们名字是否已上网check in,若还没就先用机器check in后,再拿登机证件和行李去柜台放行李。没有买行李的人就直接去第一个柜台让工作人员检查护照和刚刚打印出来的登机证件,就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呢?



泡菜饭很好吃
下午五点四十分飞机准时起飞,晚上十点三十分到桃园国际机场,这一天有很多游客来,排队等过关卡到拿行李,找司机都晚上十一点多了。在去旅馆途中我们肚子饿了,我们就干脆在路边打包台湾小吃去旅馆宵夜,我们买了卤味、盐酥鸡、炒萝卜糕,老公肚子饿,要吃饭,所以就打包药材排骨汤加白饭,然后又去7-11买台湾啤酒配美食,吃得很开胃啊!





盐酥鸡

水果味啤酒很好喝,酒精少,我喜欢。

男人喝金牌的,味道有点淡,优格(右)也是我常出国的必买饮品。

看看我此游的行程:

第一天
桃园

第二天
桃源 > 嘉义午餐 > 阿里山(宿阿里山)

第三天
阿里山 > 车埕午餐 > 日月潭 > 逢甲夜市(宿逢甲)

第四天
逢甲 > 大坑纸箱王 > 十分 > 九份(宿九份)

第五天
九份 > 野柳 > 五分埔 > 饶河夜市 > 西门町(宿西门町)

第六天
西门町 > 淡水 > 北投 > 士林夜市 > 西门町(宿西门町)

第七天
西门町 > 台北101 > 回国

所有的住宿请参考住宿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