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七天六夜台湾游(二、下)

23/3/2015

台湾有名的臭豆腐

从日月潭去逢甲一个多小时,到逢甲已是傍晚七点多,这时候下着毛毛细雨,我们先去民宿放下行李,然后赶去逢甲夜市走走。从民宿走路去逢甲夜市只不过十分钟而已,很方便。

一踏进逢甲夜市就让我眼花缭乱了,它给我的印象是--这夜市很大,怎么逛啊?今晚我们打算在这里解决我们的晚餐,但是我们没有非吃不可的美食,因为如果设定的目标之间距离远的话,那就变成是在赶目标而不是享受了,所以我们是走到哪就吃到哪,不好吃不要紧,至少尝试过。



好喝的木瓜奶



这间连锁店播放广告歌时,招牌上的鸡肉块和章鱼全都会随着动。
 

生意好得要拿号码排队等
 

逢甲夜市可以说是超好逛、超好买的夜市,我原本是想要买一对靴,可是都没有我的尺码,怎么这里女人的脚板都很小吗?我问了很多间鞋店,几乎是每走到一间就进去问,可是得到一样的答案,眼看买不到这些便宜又美的靴,心有几分痛,呜!

24/3/2015

今早起来看到太阳高挂,天气美极了!司机介绍我们去永和店吃早餐,来到时候人客满满的,我们跟着排队,台湾咸豆浆出名,我买了一份来尝尝,呃,那味道嘛。。。我只能说我喝不惯啦!




吃饱了我们出发去大坑创意纸箱王玩玩!纸箱王里有六个创意馆但是范围不是很大,所以我们只待了一个多小时就去吃午饭,司机介绍我们吃卤肉饭,还不错吃!吃饱饭顺便去东东芋圆买杯冷的芋圆尝尝,我点了一杯有凤梨的,好吃!









蜂蜜冰淇淋不错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