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庆祝铜婚

23/2/2015


二月份,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月份之一,除了有浪漫的情人节,更是我的注册和行华人婚礼的月份,所以我特地安排一家四口去新开的cafe吃西餐庆祝一下。今天我试用弟弟的Sony相机,当作为我即将去台湾旅行做的拍摄功课。

这间cafe布置得不错,地方够宽敞,环境很舒服,我们选了一张玻璃桌面下有形状和体积大小不一的小木块的桌位坐下,服务员就给我们递上了免费的白开水,接着就为我们点餐。




老公很爱吃羊排,所以点了一份羊仔骨,味道还蛮合我们胃口,我最喜欢是它的青墨色酱汁,有淡淡的薄荷香味。我原本要点一份三文鱼扒,可惜没三文鱼了,所以就点了黑胡椒鸡扒,黑胡椒酱汁很香,只是我嫌不辣。大小公子则点了他们最爱吃的芝士挞和巧克力饮料。







总个来说,我们吃得开心和满意,这里不止适合情侣拍拖的好地方,也很适合和朋友小聚会的地方哦!

Tiff Cafe
Facebook: Tiff Cafe
Address: No. 58, Tingkat Bawah, Jalan Orkid, 28400 Mentakab, Pahang.
Tel: 09-27727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