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二〇一五年的圣诞节

29/12/2015



很久很久没进来了,最近除了是忙工作,也忙玩线上游戏,什么?
对,没错,公子们学校假期开始我蛮沉迷玩线上游戏,
是为了舒解一下工作上的压力。。。

再来就是忙策划我的日本行程。
我这个月中去了一趟日本,我梦寐以求发梦都想要去的国家。。。

从日本游玩回来后工作了一天,再休息了一天。。。
休息够了就去巴刹转了一圈,买了一盒蓝莓,起价了哦。。。



圣诞节那天和阿妈一起弄了简单的意大利面,
再烘蓝莓玛芬,随便的庆祝圣诞节。。。
这玛芬也是我在二〇一五年最后的烘培作品了。。。






我还在减肥当中,虽然是没成功,但是。。。
我有个愿望。。。就是希望明年减肥成功,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