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七天六夜台湾游(六)

27/3/2015


今天搭下午飞机回国,我起身梳洗去台湾牛乳大王,今天天气比较好,只是下毛毛细雨,我赶快把早餐带回房间,把老公叫醒,因为我要去台北101。从101捷运站出来首先看到对面是有名的鼎泰丰,因为我们月了司机十二点半接我们去机场,因此放弃排队吃点心,下次吧!接着我们就走楼梯上去,101大楼的大门口就在上面。101大楼真的很高,要蹲下才能把‘整栋’大楼拍完,这时候开始有人潮了,我赶快拍完照片就走进去。

101里都是名牌店,感觉很有气派,我只顾着开嘴哇哇哇的。。。不好意思,我就是个山芭婆,吉隆坡的KLCC和谷中城对我而言已是很‘名牌’了,没想到这里更‘名牌’,整个环境喝气氛都很不一样,难怪每个人来到台湾一定要来这里朝圣啦,小女人这是大大开眼界咯!






Hmmm...我们不是来光顾名牌店,所以还是赶紧跟着指示牌去五楼的观景楼售票处碰运气,看看能不能买到票去观景楼看风景。到了五楼看到去观景楼的电梯口处有个票号显示牌,原来买了票后还要按票号排队上去观景楼。由于我们约了司机中午十二点半要从旅店去机场,所以还是不敢冒险去观景楼了,下次吧!

我们在这里拍拍照,大概看看就搭捷运回去西门町,匆匆的结束了台湾游。台湾,我一定还要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