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七天六夜台湾游(五)

26/3/2015


朋友们今晚会先回国,在他们办退房同时工作人员已安排好二人房给我,所以我就办入房然后直接把行李放在房间。今天呢做最后冲刺---去淡水购物买手信,然后去北投泡温泉。早上跟柜台人员拿了早餐卷就去台湾牛乳王吃早餐,简单的早餐是一份三文治和一杯饮料然乎在出发去淡水前要求司机带我们去西门町吃阿宗面线,由于旨在尝试,所以我买一杯小的和老公吃。这里卖的面线比较像羹,味道还不错,但是不大适合我的口味,我比较喜欢汤类的煮法。




今天还是下雨天,我们在这里只是买了一些姜母茶砖和牛轧糖,喝过人人说来到台湾必定要喝的苦瓜黄梨水和尝试一些小吃。





过后我们就去北投的北投天玥泉会馆泡温泉,我弟去年来过所以他很大力推荐我去,由于朋友不喜欢大众池,所以我们都选了二人一房的禅式汤屋泡温泉,90分钟共台币1,150,付钱后会得到一张泡汤卷。室内有两个池,一个是温泉池,另一个是冷泉池,我们进去的时候泉池是空的,需要自己扭转开关把泉水释放流入池里。而且室内的设备也很齐全,我们第一次泡温泉,可以说是很享受。







泡好了温泉,我们还可以泡汤卷去餐厅享用下午茶,一人一杯饮料和蛋糕。我看着玻璃柜里的蛋糕,很难控制自己,结果馋嘴的点了两份甜品。在这么美丽的环境吃着美味的甜品,当时觉的自己很幸福,哈!



免费的蛋糕。


自己另外点的蛋糕。



朋友点的也很好吃哦!


餐厅内大大的落地玻璃窗让视野辽阔,一边喝茶一边赏境,很舒服。


泡了温泉我们就去士林夜市找吃,我们先去地下美食街寻吃,然后再到地面上找大雕烧,哈哈!这个应该只有在台湾才有的吧,贪新鲜的我们可吃得又害羞又开心。大概八点司机来接我们,他先载我两公婆回旅店后就载朋友们去机场。我们到旅店放下一大包小包的就去西门町再逛个够。晚上的西门町很热闹,而且还碰到艺人在做节目,还蛮幸运的可以凑凑热闹看明星,真是我们人生中第一次的新鲜事啊!(好像来台湾做了不少新鲜事哦?)走下走下肚子饿了我们去疯麻辣火锅店吃火锅,我们选了麻辣烫和另二汤的配套,材料、饮料、甜品等就是自助式的任拿,只要你吃得下拿多少都可以。我们真遗憾朋友回国后才吃,吃得不够爽快啊!(不好意思没照片因为逛到很累很懒惰拍照了)


我选了抹茶红豆的大雕烧(其实是烧饼)。


朋友选了热带水果口味的冰淇淋大雕烧。





认得他出是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