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草莓奶酪


14/7/2014

世界杯终于圆满结束了,德国捧了冠军杯回国,有多少人猜对呢?关于足球,我完全不懂,不懂得规矩也不懂得什么前锋后卫,我只知道世界杯是四年一次,重要是有靓仔看,哈哈!

从比赛第一天开始到结束,我没看超过五场,第一场是陪老公出去喝酒看球,老公开口叫到,我不能推吧,刚好是看德国对葡萄牙,看了上半场就走了。第二场好像是阿根廷对比利时,说好像是因为人老了健忘,反正就是睡不着在家随便看看。第三场,巴西对德国的重播赛,那天早上知道比赛成绩后就要看一看因为想知道为什么巴西可以踢得那么差。第四场,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场 -- 决赛。我是支持阿根廷但是觉得德国会胜,矛盾吧!我支持阿根廷是因为觉得德国队员很‘串’,但是觉得德国会胜是因为队员踢球技术不错尤其是传球技术好,还有就是德国队员很会攻,无论攻球或攻人都厉害。以上是我依自己的感觉说说罢了。

好啦,球经讲完了,在这么热的天气来一杯奶酪,小冷一会儿吧!


材料:

牛奶      250ml
鲜奶油  250ml
鱼胶粉  3大匙
糖          适量
草莓酱  适量

做法:

1)预先搅拌鱼胶粉:用适量的冷水浸泡鱼胶粉至发大,加3大匙的热水搅拌均匀。
2)把牛奶和鲜奶油放入小锅,加入糖,用小火搅拌至糖溶解即可。
3)把(1)倒入(2),搅拌均匀。
4)把牛奶混合物倒入布丁杯后,放入冰箱冷藏。
5)要吃时加适量的草莓酱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