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曼谷芭提雅游 - 住宿篇

(1)曼谷住宿   Bangkok City Hotel

酒店时尚的外观

曼谷无论酒店或民宿,选择非常的多。从我订了飞机票开始就一直上网找酒店,要地点美啦,又要便宜啦,结果。。。不可能啦!原本我中意的民宿没有电梯,考虑到朋友要购物回来爬上爬下的,放弃!中意的中价酒店离BTS又远了些。。。到最后我就选了这间酒店因为妹妹住过说不错。可是我觉得酒店的缺点是无论房内或房外的走廊的灯光比较昏暗,我胆小,比较喜欢灯光亮的房间。

酒店的餐厅就在lobby,由于十二月是旺季,很多游客都来曼谷旅行,因此每天早上餐厅都是人群且桌位不多,为了节省时间,我找位子,老公负责拿食物,不然真的要等很久才有桌位的哦。




酒店的位置大致上还算满意啦,走路去BTS Ratchathewi只需10分钟,就当运动吧。从酒店去BTS站,在晚间一路上有很多吃档,也有多间按摩院,隔壁有一间7-11,搭嘟嘟5分钟可以到Platinum Mall。欲知更多请按这

(2)芭提雅住宿   August Suites Pattaya

酒店外观看起来还蛮高档
找芭提雅住宿也是难倒我了。当初我上网找资料时知道芭提雅最热闹的地方就是Beach Road海边路和Walking Street,但是我很矛盾,不想太过热闹,因此完全没头绪要住哪里。刚巧表姐比我早几个月去芭提雅,她介绍她住的April Suites,地点离热闹的海边路只是有一点远,还拍了照片让我看,过后问了朋友意见就订了住一晚。可是当天到April Suites时负责人说没有房间了,她替我们免费upgrade去他们的sister hotel ~ August Suites,她说这一间酒店的房间比较大。可是没想到的是,她给了一间普通双人房和一间套房, 而我就意外的选到这间套房。我除了惊喜,还是惊喜!毕竟吃到这么老还是第一次住套房咧!

酒店lobby 
酒店的logo
一进门就是套房客厅

客厅后面就是睡房
还有露台哦



浴缸窗外就是大床
还有两个洗脸盆
除了浴缸还有一个洗澡间
洗发水和沐浴露都不错用
第一次住套房真的很兴奋,因此才会忍不住拍了那么多的照片,嘻嘻!我最喜欢就是那张大床和枕头,很舒服,很好睡。酒店地点离海边有一点远,但只要在这里搭嘟嘟就不是问题了。酒店附近很多水果档,隔两间店就有小食中心,对面早上有卖粿条汤。欲知更多请按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