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黑芝麻戚风


1/3/2014

时间不知不觉的把我们带到来三月,过去的二月让我过得不开心。在整整的一个月里为了一位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而累。我和这位朋友谈不上交心,不是很要好的那一种,但是毕竟认识了十多年,不多不少也算有不错的友情。

在一班姐妹当中,总有一个会是和她比较谈得上是可以交心的好朋友。但是因为了一件小事,她被揭发曾经在别人面前说我们一班不是,甚至无中生有,莫名的把我们全部都搞得一头雾水。她在不知道我们有证据的情况下说自己是清白,甚至做了一尾响尾蛇,反咬自己的好朋友,因此我们决定与她断绝来往,不想以后再被她在背后说三道四。虽然结局是很悲但是这是无从选择的唯一选择啊!

用了一个月时间从搞清事实到理清情绪,整整一个月没动过烤箱。终于,我在三月的第一个烘培作品出炉啦,就是黑芝麻戚风。我很久没做戚风了,觉得今天做得还不错,至少家人喜欢吃。淡淡的黑芝麻味道是老妈的最爱。自从患上糖尿病,她的却是很怕吃外面的蛋糕。星期一那天去医院复诊,她的体重上了二公斤,她开心了不少,我也替她开心。


所以。。。。三月,新的一个月,我希望从此有好的开始,一切顺利,希望某些事能如愿以偿。我,能吗?


2 comments:

  1. 不好的事情要过去了,断了的友情很可惜
    可是许多事情就是那么的无可奈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也明白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但是如果某人有天再是做出荒谬的事,我是无法接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