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心形蔓越莓德国酥饼

2014年的中国情人节(元宵节)和西方情人节正好是在同一天,是19年才能遇上一次的好日子。为了消耗我的材料,把原本打算作为年饼的德国酥饼改作为情人节饼干,稍微改变一下饼干造型,美丽的饼干就出炉咯。



其实我很怕做造型饼干,我还不熟练做造型,每次做造型都觉得很累,每次都觉得浪费时间,多数都是做了一半后干脆把另一半滚圆。



过年前大扫除时,无意看到这张卡片,是拍拖时老公送的。想当年拍拖时老公很喜欢送卡片给我,生日卡啦、情人节卡啦、圣诞节卡啦。。。那时候他在新加坡工作,什么款式的卡片都有,他就是爱买一大堆可爱、特别的卡片送给我。除了大日子收到卡片外,老公偶尔也送卡片当惊喜。是的,那时候的我就是爱等他的卡片,爱等他给的惊喜。


Yesterday, Today, Tomorrow,I love you more and more,用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最适合不过了。我在这里许个愿,祝有情人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白头偕老。情人节快乐!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