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曼谷泰好玩 ~ Chocolate Ville

3/12/2013

在芭提雅住了一晚,约了司机十点半回曼谷。在我们到达芭提雅时就已经知道我们回曼谷的司机是另人。原本我的计划是为朋友安排中午回到曼谷要去Platinum Mall走个够,但是这司机比约定时间迟了半小时才到,在回曼谷的半途又有小休息,因此回到曼谷我们匆匆在酒店放下行李后,把握时间直接去Platinum Mall购物。我们在Platinum Mall只逛了两小时,赶紧回酒店随便打扮就去Chocolate Ville吃晚餐。


Chocolate Ville是一个以欧式环境打造的露天饮食餐厅。无意间在某人的部落得知这家餐厅在2011年尾开始营业,离曼谷市中心大概45分钟车程,可以说比较郊外一点。原本我不打算来这里用餐,就在出发前的一个月吧,我在面子书看到他们以开始做圣诞布置,心想到偶尔在外地试一下当地西餐也不错,因此赶快和朋友商量后决定把这里插进行程里。幸好我们的决定是对的,因为我和她的男人都很喜欢这里。

这里的气氛非常的好,除了天气外,我们是觉得有像身在欧洲用餐,是我们太投入了吗?哈哈。我在未出发到曼谷前预先通过他们的面子书订位子,特地要求在靠河一旁的位子。我们偶尔可以看到四只白鸭游来游去到游客的座位旁讨吃, 很逗趣。我们从下午坐到黄昏, 再到晚上灯光亮起,所有的景色很醉人,很浪漫。








我很喜欢Chocolate Ville里的所有摆设品和布置,在某个角落的应该是属于zakka或田园吧。我最近蛮喜欢zakka和田园风的,所以我有点疯狂的拿着相机猛拍照,哈!当然这个时候肯定少不了圣诞布置,因此这里谋杀了不少我记忆卡的空间。









Chocolate Ville除了环境美丽,食物也很好吃。我们四个人每人点一份食物,再点了汤和生蚝,然后一起分享。食物份量刚好,味道也是一流,我们完全是吃到停不了口。在这么好的环境享用一级棒的美食,是真的物有所值。

美丽的menu

一流的美食
地址:Kaseth Nawamin Bangkok Thailand 10230
电话:+66 83 077 3738
营业时间:4.00pm - 12.00am
达到方式:打德士

**地图可以去他们家的面子书拿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