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苹果坚果隔夜燕麦

28/7/2014



试过了几次的水果燕麦后,我尝试去找rolled oat,尝试去做隔夜燕麦。我的网友说超市也有卖rolled oat,如果在超市找不到才去有机店找。毕竟有机店卖的一定比较贵,所以我就先去超市找找看,结果让我找到,且价钱不贵。回到家我就开始做我的健康食品,剪开了包装袋,倒了一些rolled oat出来,原来它比平时我吃的燕麦片大片些,也蛮粗糙。我倒了牛奶,感觉rollaed oat好像蛮‘吸水’的,我依稀记得我倒了蛮多的牛奶,可第二天早上我打开密封的罐子,牛奶被吸光光了,结果我再倒了三分一的牛奶,不然干喳喳的叫我怎么咽得下去?


我怕rolled oat味道不好,我特下了重本,放了许多topping。原来rolled oat不难吃,因为它比普通的燕麦口感更佳,反而更好吃,吃了这么一次竟让我爱上了,赞啊!


苹果坚果隔夜燕麦:

材料:
燕麦  6汤匙
低脂奶  半杯
原味优格  半杯
奇异籽  1汤匙
苹果  一个(切丁)
杏仁粒、葡萄干、蔓越莓干  随意
蜜糖  随意

做法:
1)把燕麦、低脂奶、优格和奇异籽放入罐子,轻轻搅匀,把盖子盖上,放入冰箱冷藏一晚。
2)享用前放入苹果丁、杏仁粒、葡萄干、蔓越莓干和蜜糖即可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