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华欣游~Santorini Park


希腊的圣托里尼是我梦想要去的地方,那里有全世界最美的日落,全白的屋子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更美丽,和爱人一起去很浪漫。但是远在地球的另一角落,我暂时还没有本事去,梦想还不能兑现,姑且来个山寨版的圣托里尼解一解渴。

去年曼谷游原本就有打算来这里,但是考虑到不想太累所以才把华欣割爱,所以这一次表姐妹说要来华欣时我欣然答应同游。

19/9/2014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然后出去露台原本想看日出,但是露台面海的位置不理想,看不到日出所以就去吃早餐。我们订酒店时是不包括早餐,因为想吃华欣的美食,所以就走路去网络里很多人推荐的正盛茶室,可是因为抄小路,结果变得走更远,因此早餐匆忙的吃了就赶紧的出发去第一个景点 - Santorini Park。

其实Santorini Park正确地点是在华欣的七岩(Cha Am),从华欣市中心出发大概四十五分钟,在左边,还没到入口能先看到Santorini Park的大摩天轮。来到这里首先是买入门票,大人小孩一人50泰铢。

一入门我们都被这里的景色吸引住,大家一直拿着相机不停的按,爱摄人一定很爱这里。不多说,来,跟着我走。

像visa的入门票
先来一个狗熊俘虏你的心
可爱的窗






这些画最能谋杀你的记忆卡空间或菲林




温馨提醒牌子,贴心吧







厕所都很美


这些小摆设也很俘虏我的心

这时候可说是泰国的雨季,但是幸运之神眷顾我们,这一天艳阳高照,风景很漂亮,让我们不能自拔的在太阳底下拍照。虽然是很晒,但是若觉得热可以躲进店里吹冷气,所以我们在这里就待上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