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猫掌汤圆

21/12/2014


最近下雨很厉害,每天都下不停,我每天都喊冷,不过这么冷的天气,晚上睡觉不必开冷气,这个月电费可能比较省,想着这个就能让我的心平衡一点。明天是冬至,刚巧我今天出门明天夜归,所以提早一天搓汤圆过冬。


今早起床早餐都还没吃就动工了,当我把糯米粉搓好,大公子真刚巧起床,他开心的把手洗干净就帮忙搓汤圆。今年除了搓圆圆的汤圆,我特地弄几个造型汤圆让公子们开心,尤其是小公子,他起床一下到楼下看到我搓好的造型汤圆,喜欢猫的他说像猫脚(掌),所以我就叫它为猫掌汤圆。


下雨天,天阴阴,没什么光线,加上我没拍摄技巧,所以照片勉强看看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